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寻求转型!东方银星拟发起成立半导体产业基金

来源:资本邦 2021-05-13 11:3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银星(600753.SH)发布公告,设立上海星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以标的公司为基金管理人,发起成立一支半导体产业基金,用于投资8英寸MEMS射频滤波器生产线项目。

(原标题:寻求转型!东方银星拟发起成立半导体产业基金)

5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东方银星(600753.SH)发布公告,拟设立上海星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以标的公司为基金管理人,发起成立一支半导体产业基金,用于投资8英寸MEMS射频滤波器生产线项目。

东方银星表示,拟围绕MEMS射频滤波器产业化方向设立投资管理公司,打造产业资源整合的投资平台。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上海星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注册地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持有其100%股权。

东方银星表示,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标的公司及发起成立产业基金,主要是为全面推进公司向MEMS产业的战略转型。

据其年报显示,东方银星主要围绕战略合作方及其上下游企业,从事煤炭(含焦炭)、天然气等大宗商品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业务。

东方银星今日开盘即涨停,股价20.53元,总市值36.7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