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低开低走 资源股全线回调 白酒概念涨幅居前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21-05-11 10:2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低开低走 资源股全线回调 白酒概念涨幅居前)

5月11日周二,A股低开低走,昨日掀起涨停潮的煤炭、有色、钢铁等资源股全线回调。

截至发稿,沪指跌0.87%,报3398.28点;深成指跌1.23%,报13746.93点;创业板指跌1.68%,报2872.75点。

盘面上看,资源股领跌,有色、煤炭板块跌幅居前。

有色板块普遍大跌。盛新锂能跌停,章源钨业、常铝股份、盛屯矿业跌超9%,西部矿业、西藏珠峰、焦作万方跌超8%。

煤炭股中,陕西黑猫、山西焦化跌超9%,郑州煤电、晋控煤业、平煤股份跌超8%。

饮料制造、白酒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青青稞酒、德利股份涨停,李子园、皇台酒业涨超6%,贵州茅台上涨1.8%,重回1900元上方。

碳中和概念股走高,南华仪器涨逾13%,长源电力、华银电力涨停,深圳能源、中钢国际、开尔新材、南网能源等冲高。

早间10点过后,养老概念短线拉升,宜华健康涨停,延华智能、悦心健康、开能健康跟涨。

(持续更新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