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异动直击 | 抗疫概念股走强,IBIO涨超20%,BNTX涨超7%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07 22: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发稿,INO涨超4%,VXRT涨超2%,MRNA、吉利德科学、雅培涨超1%。

(原标题:异动直击 | 抗疫概念股走强,IBIO涨超20%,BNTX涨超7%)

5月7日消息,美国抗疫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IBIO涨超20%,BNTX涨超7%,INO涨超4%,VXRT涨超2%,MRNA、吉利德科学、雅培涨超1%。

美国豁免新冠疫苗知识产权保护,德国反对

此前,美国宣布支持豁免新冠疫苗知识产权保护。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表示,美国支持WTO对新冠疫苗知识产权的豁免建议,拜登政府将积极参加WTO有关豁免协议的谈判,并鼓励其他国家参与进来。

随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反对美国放弃新冠疫苗专利保护的提议,德国政府的发言人称,对企业来说,如果研发没有利润激励,那么生产商今后可能无法像以前那么积极地生产疫苗。

疫苗相关进展

iBio公布了其第一代新冠疫苗IBIO-201的最新进展,并报告了其开发第二代亚单位候选疫苗IBIO-202的进展。

IBIO-201是该公司的候选疫苗,结合了源自刺突蛋白(「 S蛋白」)的抗原与iBio的专利LicKM ™增强分子融合而成,该疫苗最近完成了可进行IND的毒理学研究。

此外,辉瑞和BioNTech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其新冠疫苗的生物制剂许可证申请。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向美国FDA滚动提交数据,并寻求优先审查。

此前,辉瑞和BioNTech公布了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数据显示,从接种该疫苗第二剂一周后开始计算,六个月后疫苗的预防有效性仍高达91.3%。去年12月,该疫苗已经获得了紧急使用授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