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康卡斯特公司Q1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29 1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卡斯特公司Q1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康卡斯特公司星期四发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0.76,总营收为$27.21B,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26.72B,每股收益为$0.5852.

今年以来,康卡斯特公司的股价累计上涨了15%,优于同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9.02%的上涨了.

在康卡斯特公司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服务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星期二Visa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1.38,营收为 $5.73B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1.27 , 营收为$5.56B.

此外,Verizon(威瑞森电信)4月21日??发布的业绩报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1.31 ,营收为$32.9B .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1.29,营收为$32.46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