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福特汽车一季度转亏为盈,中国地区收入增长迅速

来源:资本邦 2021-04-29 11:5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收入为362.28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32.62亿美元,前一年同期净亏损19.93亿美元。

(原标题:福特汽车一季度转亏为盈,中国地区收入增长迅速)

4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福特汽车(F.US)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收入为362.28亿美元,前一年同期为343.2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32.62亿美元,前一年同期净亏损19.93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82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81美元。

按业务划分,该公司汽车业务营收为335.54亿美元,前一年同期为313.42亿美元;信贷业务营收为26.63亿美元,前一年同期为29.67亿美元;移动出行业务营收为1100万美元,同比持平。

按地区划分,北美收入为230亿美元,同比增长5%;南美收入为4亿美元,同比减少40%;欧洲收入为71亿美元,同比增加13%;中国收入为8亿美元,同比增加39%;IMG地区收入为23亿美元,同比增加15%。

福特汽车预计受半导体芯片短缺影响,第二季度产量将减少50%。同时估计,2021年产量将减少110万辆,调整后EBIT将减少25亿美元至55亿-65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