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早知道:苹果Q2净利润大增110%!Facebook盘后涨超6%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29 09: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苹果Q2净利润大增110%!Facebook盘后涨超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股周三收低,美联储隔夜维持政策利率不变,并重申宽松立场。

投资者静待拜登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揭晓1.8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64.55点,或0.48%,报33820.38点。
  • 标普500指数收跌3.54点,或0.08%,报4183.18点。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39.19点,或0.28%,报14051.03点。
  • 截至北京时间09:11,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1%,报4193.38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16%,报3377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74%,报13995.75点。

ETF方面,标普500 Spdr® S&p 500 (NYSE:SPY)收跌0.03%,纳斯达克100 Invesco QQQ Trust (NASDAQ:QQQ)收跌0.34%,黄金SPDR® Gold Shares (NYSE:GLD)收涨0.29%,金矿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NYSE:GDX)收涨0.42%,白银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SLV)收涨0.04%,美国原油基金 (NYSE:USO)收涨0.97%,中国科技ETF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NYSE:CQQQ)收涨0.19%。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美联储维持利率与购债速度不变,上调经济预估,但明确表示无意改变宽松政策立场。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国经济和就业形势“得到加强”,通胀率上升,但称这种升势是“暂时性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强调,美国的疫苗接种推动了经济的增长,但美联储将保持宽松政策,直到因疫情而流失的约800万个工作岗位得以恢复,且通胀率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

鲍威尔称,股市部分领域存在“泡沫”,但他明确表示无意马上关闭流动性投放的闸门。他还提到Archegos爆仓事件,称其暴露不少银行风险管理失灵,但该事件不具系统重要性。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预计于28日晚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其针对儿童、学生和家庭的总计金额为1.8万亿美元的“美国家庭计划”,该计划将在教育、育儿和带薪休假上增加支出,同时延长一些税收减免。其部分资金来自对最富有美国人加税1.5万亿美元。

【今日重要个股财报】

周四

盘前:卡特彼勒、默沙东、麦当劳、Overstock.com、达美乐比萨(NYSE:DPZ)、百时美施贵宝、万事达(NYSE:MA)、奥驰亚

盘后:亚马逊(NASDAQ:AMZN)、蔚来汽车(NYSE:NIO)、推特(NYSE:TWTR)、思佳讯(NASDAQ:SWKS)、吉利德科学、西部数据(NASDAQ:WDC)

【个股评级】

Pinterest Inc (NYSE:PINS):巴克莱、Piper Sandler重申“中性”评级;德意志银行则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Pinterest收跌14.50%,报66.33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