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印度股市创三周新高 印度版“美团外卖”申请上市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28 15: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太股市:印度股市创三周新高 印度版“美团外卖”申请上市)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三,亚太股市多数上涨,印度股市再度涨超1%,连续三天上涨,创三周新高。韩国股市受累于权重股SK海力士下跌约4%而走低。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涨0.21%,收于29053.97点。证券、矿业、交通运输设备、汽车板块涨幅居前,海运、陆运、钢铁板块跌幅居前。索尼(T:6758)涨3.14%,将斥资2000亿日元回购至多2.02%的股份。
  • 韩国KOSPI指数跌1.06%,收于3181.47点,受累于权重股下跌。大部分板块下跌,半导体、机械、纺织、电子板块领跌,仅金融和重工板块微涨。韩泰轮胎 (KS:161390)跌4.86%,SK Innovation (KS:096770)跌3.74%。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44%,收于7064.70点。REIT、金融、能源板块领涨,但黄金板块重挫。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07%;越南VN30指数涨0.21%;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涨0.12%;泰国SET指数涨1.08%;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涨1.77%;印度孟买30指数涨1.11%,创4月9日以来新高;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跌0.35%。

宏观和个股消息:

印度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刷新纪录,新增确诊病例36

政府数据显示,印度单日新增3609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近1800万例。印度单日新增死亡病例3293例,累计201187例。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创历史新高。

媒体:日本国会批准RCEP

据报道,日本参院全体会议28日通过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此前,中国、新加坡和泰国已批准RCEP。根据规定,RCEP协定应当在至少六个东盟成员国签署方和三个非东盟成员国签署方向保管方交存核准书、接受书或批准书之日起60天后生效。RCEP预计在2022年1月1日生效实施。

新加坡金管局:新加坡一季度GDP几乎恢复至新冠疫情前水平

当地时间28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布半年一度的《宏观经济评估》报告指出,新加坡今年第一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几乎恢复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近期经济展望也因外部需求增强而加强。但增长力度在最近两个季度相比去年第三季度有所放缓。

泰国内阁决定总理挂帅统一指挥 应对新冠疫情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泰国政府内阁会议通过决议,由总理巴育挂帅作为泰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总负责人。将原先赋予泰国各大部委的抗击新冠疫情权利和职责统一归由泰国总理负责。

马来西亚3月出口额同比反弹31%,高于预期创新高

马来西亚统计局公布,在全球半导体需求大增的情况下,马来西亚3月出口按年强劲反弹31%至1049亿林吉特(约合1678亿元人民币),远高于市场预期并创下新高。

丰田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44% 创历史新高

据报道,丰田汽车3月份的全球销量创历史新高,因为该公司在全球芯片短缺的情况下仍能大量生产汽车。丰田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3月份的全球销量增长44%,至982,912辆,创下单月销量纪录。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当月生产了843,393辆汽车,较上年同期增长32%。截至收盘,丰田 (T:7203)涨1.55%

SK海力士跌约4%,尽管一季度业绩超过预期

SK海力士(KS:000660)跌3.70%,尽管第一季度业绩超过预期。SK海力士一季度营业利润1.32万亿韩元,预期1.29万亿韩元;销售收入8.49万亿韩元,预期8.25万亿韩元。

野村控股多名高管因Archegos事件被停职 风险负责人被撤换

据报道,因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爆仓而损失数十亿美元的野村控股暂停投行部门一些高管的职务,并更换了一名最高风险官员。知情人士称,主经纪商业务全球负责人Dougal Brech被停职,一同被停职的还有美国主经纪商业务负责人Joshua Kurek、全球股票联席主管Michael Caperonis。全球信贷风险主管Douglas Lyons将留在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但其职位将由Patrick McGarry接替。截至收盘,野村控股 (T:8604)涨1.82%。

印度版“美团外卖”申请上市,拟募资11.1亿美元

据报道,蚂蚁集团投资的 印度版“美团外卖” Zomato已向印度监管机构申请上市,最高可募资825亿卢比(合11.1亿美元)。今年2月,”Zomato从包括对冲基金老虎全球管理在内的五家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5亿美元,当时估值为54亿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