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航:小心“黑周四”大盘补跌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4-22 0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巡航:小心“黑周四”大盘补跌)

昨天大盘收阳,平安银行功不可没,平安银行一季度盈利101亿元,业绩远超预期,再加上基金一哥张坤一季度加仓,引发昨天该股大涨近7%,带动了整个银行板块基本全线上涨,因为银行板块占大盘权重较大,所以,大盘能够探底回升也是正常的。昨天是涨大盘、跌个股的一天。

昨天北向资金对大盘的护盘再次表现得淋漓尽致,要关注这部分资金的动态,虽然大盘上涨时对股市影响不大,但一旦大盘走弱或者下跌,北向资金的流向对股市构成较大影响。

技术上,要注意几个现象:一是大盘量能没有放大,说明场外资金没有抄底。二是两市有超过20只个股跌停,还是要注意个股的风险。三是今天是传说中的“黑周四”,还是要小心大盘补跌的风险。整体还可以做多,但不建议重仓。

巡航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