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先导(688222.SH)数名股东拟减持股份共计不超18.56%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4-18 16:4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成都先导(688222.SH)数名股东拟减持股份共计不超18.56%)

智通财经APP讯,成都先导(688222.SH)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华博器械”)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00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25%。股东安吉东方佳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东方佳钰”)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880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4.69%。

股东深圳市钧天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钧天投资”)、东钧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钧天创投”)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00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5%。股东成都腾澜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腾澜生物”)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98.69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74%。

股东Jumbo Kindness Limited(巨慈有限公司)(“巨慈有限”)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01.36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股东重庆渤溢新天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渤溢新天”)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00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25%。

股东杭州鼎晖新趋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鼎晖新趋势”)、股东Long Star Growth Group Limited(长星成长集团有限公司)(“长星成长”)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55.7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3.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