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失守3400点需谨慎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4-16 0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鼎:失守3400点需谨慎)

昨天股市再度下跌,沪指再度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的量能一直处于萎缩态势,已经连续三日不足7000亿元!市场不放量,想走出上涨的行情就很难。

当前市场热点较匮乏。受到某论文称应全面放开和鼓励生育消息影响,二胎概念表现活跃。医美概念再度活跃,金陵药业、澳洋健康等涨停。有色金属午后拉升走强,常铝股份、天山铝业、和胜股份涨停。煤炭、工程机械等小幅上涨。而电力、保险、环保等跌幅居前。

目前的特征是板块轮动加剧,难有持续性的表现。另外题材如碳中和、核污水、次新等都有退潮迹象,所以盘面显得比较沉闷。唯一的亮点就是金发拉比,前日上演 “地天板”,昨日再度涨停。该股自4月1日通过收购踏入医美圈,踩上了金光大道,直接飙出7连板。

整体而言,指数处于底部区域,沪指维持3300-3500点箱体震荡。短期市场风险偏好难以持续回升,指数短期难有表现,对此仍然需多看少动。

金鼎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