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华控股(603161.SH)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74.69%至2086.27万元 每10股派1.26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4-15 22:2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华控股(603161.SH)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74.69%至2086.27万元 每10股派1.26元)

智通财经APP讯,科华控股(603161.SH)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16.22亿元,同比减少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6.27万元,同比减少74.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65万元,同比减少99.47%。基本每股收益0.16元。

报告期内,公司耐热钢反重力铸造生产线被评为国际先进水平,部分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联华机械耐热蠕铁材料被评为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涡轮增压器产品项目外,还积极开拓其他汽车关键零部件产品,例如差速器壳体、博格华纳新能源项目等。报告期内,公司对差速器新项目持续开发、生产,并导入新工艺,差速器壳产品已经逐步形成量产规模;博格华纳新能源项目也已经在2020年开发完成。

此外,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26元(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