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芒格回应买入阿里巴巴:持有以作现金等价物

来源:资本邦 2021-04-14 16:1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菲特合伙人查理·芒格的Daily Journal Corp通过ADS累积持有阿里巴巴约165320股,以当做现金等价物。

(原标题:芒格回应买入阿里巴巴:持有以作现金等价物)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截至3月底,巴菲特合伙人查理·芒格的报纸和软件公司Daily Journal Corp(DJCO.US)通过美国存托凭证(ADR)累积持有阿里巴巴约165320股,当下市值超4000万美元。

近期,芒格对此行为表示,“Daily Journal需要持有一定量的证券作为现金等价物。一般来说,以美国国债作为现金等价物。而由于最近国债的收益太低,所以决定转而投资普通股。不过,除非这类普通股的长期前景看好,否则不会被视作优秀的现金等价物。”

公布的第一季度持仓数据显示,Daily Journal Corp持有美国银行、富国银行、阿里巴巴、U.S.Bancorp和浦项钢铁股票作为“现金等价物”,占比分别为45.15%、31.55%、19.02%、3.93%、0.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