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纽机械2020年净利41.68万 本期销售的产品毛利高于上年同期

来源:挖贝网 2021-04-14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纽机械2020年净利41.68万 本期销售的产品毛利高于上年同期)

挖贝网4月14日,瑞纽机械(831203)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799,191.04元,同比减少1.5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829.68元,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094,334.17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0,768,644.73元。

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同比增加156%,主要原因首先是由于公司各种产品的毛利不尽相同,而本期销售的产品毛利高于上年同期销售的产品毛利引起的;其次是由于疫情影响,国家对中小企业的社保费用进行了部分减免,因此公司扭亏为赢。

营业外支出增加100%,主要是由于本期发生废旧固定资产的报废处置,而上期没有。净利润同比增加132.11%,主要是由于营业利润同比增加造成的。

期内财务费用599,865.92元,财务费用同比下降12.09%,主要是由于市场上贷款利率下降所造成,期内无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纽机械主要从事核电和铁路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及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挖贝网)

(原标题:瑞纽机械2020年净利41.68万 本期销售的产品毛利高于上年同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