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冲上热搜!红黄蓝幼儿园幼师发男童闻脚图 网友炸了!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冲上热搜!红黄蓝幼儿园幼师发男童闻脚图 网友炸了!)


13日,一则红黄蓝幼儿园幼师发男童闻脚图的新闻冲上热搜。

事情是这样的:

1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一男子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三张男童闻大人脚的照片,并配文称“从小培养m”,并在留言中自称“你品你细品,已经屏蔽家长领导了”。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大量关注。

为此,记者联系了该博主,他称已通过微信在江西瑞金派出所处报警。根据爆料者提供的朋友圈截图,该男子疑似江西瑞金红黄蓝幼儿园工作人员。

该微博报料人非常气愤,并发文称“有种不要屏蔽家长领导,身为一个幼师不是让你做这种下三滥的事情的!”该微博发出后,引发大量网友关注。之后,该博主称已通过微信在江西瑞金派出所处报警。根据报料人提供的朋友圈截图,该男子疑似江西瑞金红黄蓝幼儿园工作人员。

12日深夜,江西省瑞金市教科体局通过官微回应:关注到有网友反映红黄蓝幼儿园教师情况,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红黄蓝幼儿园和该名教师迅速开展调查。该教师今晚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如情况属实,将对涉事幼儿园和教师依法依规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事件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

13日上午,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红黄蓝受害幼儿家属”,但截至记者发稿,对方并没有回复。报料人则透露,孩子的家属已经跟自己联系过,“她当然很难过,她说没想到事情的严重性。”

对于结果,报料人也有自己的期待:“希望那个人不仅仅是停职处理,而应该这辈子都别再从事幼儿相关工作。然后给幼儿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毕竟这件事情受伤害最大的是幼儿家长。”

据了解,红黄蓝教育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400家高品质幼儿园。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NYSE:RYB)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当年发展势头良好,净利润开始迅速增长。

在多次经历负面风波的红黄蓝教育,从去年开始其股价就在低位徘徊,净亏上亿元。4月13日凌晨4点,红黄蓝股价报收2.88美元/股收盘,相较于发行价18.5美元,跌幅极为明显,当前市值7944.87万美元。

相关报道:

瑞金市红黄蓝教育机构通报“工作人员晒男童闻脚照”:系助教 已将其辞退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