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嘉银金科(JFIN.US)并购区块链公司碧威科技 金融科技核心能力再升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4-05 19: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银金科(JFIN.US)并购区块链公司碧威科技 金融科技核心能力再升级)

4月5日,嘉银金科(JFIN.US)发布公告称,将通过增资等方式取得上海碧威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威科技)的控制权。本次交易总对价9500万元,交易完成后嘉银金科将持有碧威科技95%股份。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在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开展了深入的前期研究和广泛的实际应用,在数据存储、支付通道、信息加密等领域取得了有益的进展。公开资料显示,碧威科技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主要从事芯片设计、矿机研发销售、算力的批发和营销、矿场的运维辅助等。

碧威科技拥有业界一流的技术团队,核心成员由原思科、惠普、戴尔、阿里、百度等知名企业首席架构师领衔。本次并购完成后,嘉银金科与碧威科技的技术团队将协同作业,自主研发区块链软硬件核心技术,力图实现在软件算法、硬件加速、架构设计、系统安全、智慧运维等多个方向的领先。

本次收购,是嘉银金科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又一次升级。目前,随着中国数字人民币进程的不断推进,及区块链在数据安全等诸多领域的落地,区块链的内在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发掘,实际应用场景也日益广泛扩展。嘉银金科将继续加大在以区块链为代表的金融科技方向上的投入,不断拓宽企业的发展边界,以科技和创新的精神,吸收新技术,发展新业态,创造新可能。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