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默:继续无量冲高将减仓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4-03 07: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玄默:继续无量冲高将减仓)

抱团是好还是坏?现在谁也说不清,但应当辩证地理解,如果在正常的价值投资范畴之内应该是支持的,如果是像白酒板块中部分个股凭着资金优势恶炒,那就是恶劣的行为。我没有内幕消息,没有机会提前建仓参与抱团,等到发现某某股票机构抱团了,股价早已飞上天了。

最近机构等主力很辛苦,一边要应对基民赎回,一边要进行调仓换股,面对不稳定的大盘总是按下葫芦浮起瓢。经过一段时间狂轰滥炸,市场情绪已经相对稳定,割肉抛压少了,基民赎回压力也减轻了,所以这时候的无量反弹就不难理解,因为投资者折腾累了,观望的人多了,盘面很轻,只要市场主力动一动指数板块,所有大指数都能涨。当然,流动性收紧的预期仍在……

操作上,如果继续无量冲高,将适当减仓,以备再次低吸,滚动操作。

玄默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