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牛年牛市系列直播 | 秦怀宝:结构牛行情下的选股思路和方向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何艳 2021-04-01 19:2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牛年牛市系列直播 | 秦怀宝:结构牛行情下的选股思路和方向)

红周刊 记者 | 何艳

春节过后,A股持续回调,上证指数从3700多点回落至3400多点,前期机构“抱团”股集体“熄火”,市场情绪也受到较大影响。然而,从长期看,中国股市刚刚三十而立,未来会逐渐走向成熟,股票市场仍然是非常具有潜力和吸引力的资产配置方向。每一轮大跌,都会孕育投资机会。正如巴菲特所说,当天上掉金子时,要用大桶去接。

那么,伴随此次市场下跌,目前是否到了可以接“金子”的时刻呢?

具体到选股主线上,我们应当重点关注哪些方向呢?

正在来临的财报季,应当如何关注估值和业绩的匹配度?

哪些高质量的投资机会正在被错杀?

机构“抱团股”崩溃后,何去何从?

……

《红周刊直播》“牛年牛市系列直播策划”,第四期特邀银叶投资权益研究总监秦怀宝做客直播间,与投资者共同探讨当前A股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未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投资主线体现在哪些方面。

秦怀宝先生,现任银叶投资权益研究总监,具有近15年金融从业经验,早年研究先后涉足了周期行业和消费领域,近些年专注于生物医药研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研究方法体系。并且同时覆盖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分析研究,对行业趋势、公司优势和发展潜力以及股票市场周期波动有着比较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坚守客观中立的研究准则,不忘初心,将行业与公司分析同股票市场研究相结合,挖掘投资机会。

本次直播时间为4月7日(周三)晚7点,欢迎扫码提前锁定直播!

具体操作如下:投资者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后,新关注《证券市场红周刊》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推送消息中的“观看《红周刊直播》”链接直接进入此次直播页面。

《红周刊》老读者可以通过点击《证券市场红周刊》公众号右下角的“《红刊直播》”栏目下的“《红周刊直播》”子栏目,进入此次直播页面。

为了让投资者可以与嘉宾更好进行互动,除了扫码报名在线互动提问,投资者还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红周刊直播》小助理的微信:hzkzb002,提前进入《红周刊直播》投资人交流群,进行提问和互动。

↓↓↓扫码入群↓↓↓

提示:直播过程中嘉宾观点仅代表嘉宾个人,不代表《红周刊》立场。直播过程中涉及个股仅做举例,不做买入或卖出推荐,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直播内容经嘉宾授权仅在本平台发布,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主办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