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市场震荡调整,外资如何看待A股投资机会?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何艳 2021-03-24 09:3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震荡调整,外资如何看待A股投资机会?)

红周刊 记者 | 何艳

疫情冲击下,中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可谓“万花丛中一点红”。中国A股核心指数在2020年也是全球主要股市中表现最好的。但进入2021年,A股被按下“暂停键”,并屡屡受挫。

那么,A股短期的波动是否影响其长期投资价值呢?

当下是否是配置A股的良机?

国际资本对A股的看法究竟如何?

面对A股当前的波动,我们该如何应对“噪音”?

机构“抱团股”崩溃后,何去何从?

……

《红周刊直播》“牛年牛市系列直播策划”,第三期特邀新加坡五福资本CEO伍治坚做客直播间,与投资者共同探讨当前A股的波动是否影响其长期投资价值,以及如何面对短期的“噪音”。

伍治坚先生,现任新加坡五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Woodsford Capital Management Pte Ltd)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毕业于中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士)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战略资产配置、战术资产配置、投资因子和行为金融学。主张投资者应当尽力排除心理和行为偏差对投资决策的干扰,根据事实和证据做出理性决策,并基于控制成本、有效系统和长期坚持形成稳健的投资策略。

本次直播时间为3月24日(今天)晚7点,欢迎扫码提前锁定直播!

为了让投资者可以与嘉宾更好的进行互动,除了扫码报名在线互动提问,投资者还可以直接添加《红周刊直播》小助理的微信:hzkzb002,提前进入《红周刊直播》投资人交流群,进行提问和互动。

提示:直播过程中嘉宾观点仅代表嘉宾个人,不代表《红周刊》立场。直播过程中涉及个股仅做举例,不做买入或卖出推荐,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直播内容经嘉宾授权仅在本平台发布,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主办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