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美股异动 | 大自然药业(UPC.US)上市首日开盘微涨0.1% IPO定价为5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3-23 22: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异动 | 大自然药业(UPC.US)上市首日开盘微涨0.1% IPO定价为5美元)

3月23日美股盘初,大自然药业(UPC.US)上市首日开盘微涨0.1%,报5.005美元,IPO定价为5美元。

公司此次公开发行预计共融资2,500万美元。另外,公司已授权承销商45天的超额认购权,允许其按公开发行价(扣除承销折扣佣金)额外认购不超过750,000股普通股。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此次发行预计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25日完成交割。

大自然药业成立于1988年,专门从事针对老年人的中药衍生产品(TCMD)的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为自制中药材产品销售以及第三方产品销售,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财年,公司这两项收入占营收的比重分别为59.8%和40.2%,2019财年同期的占比分别为62.9%和37.1%。

截至招股书披露日,大自然药业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26个中药品种,目前生产13个品种的中药产品,这些产品销往中国30个省的约261个城市。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