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哔哩哔哩-SW(09626.HK)发售价厘定为每股808港元 预计募资约202亿港元

来源:格隆汇 2021-03-23 17: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哔哩哔哩-SW(09626.HK)发售价厘定为每股808港元 预计募资约202亿港元)

哔哩哔哩-SW(09626.HK)宣布,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808.00港元。公司参照纳斯达克每股美国存托股于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定价日前的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等因素厘定发售价。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公司Z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以股份代号“9626”开始交易。

公司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包销费用及发售开支前)(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预计约为202.00亿港元。此外,已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代表(为彼等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自国际包销协议日期起至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後第30日)行使,要求根据国际发售按国际发售价发行最多合共375万股额外发售股份(即不超过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5%),以(其中包括)用於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

计划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以下用途:(i)约50%用于公司的内容,以支持公司的健康和高质量的用户增长,不断增长的内容生态和公司的社区发展;(ii)约20%用于研发以改善公司的用户体验和加强公司以用户为中心的商业化能力;(iii)约20%用于销售及营销,旨在促进公司的用户增长及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及(iv)约10%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及运营资本需要。

(文章来源:格隆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