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穆迪:2021年,美国实际GDP增长率将超6%,就业机会将增加500万个

来源:资本邦 2021-03-08 16: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穆迪预测,2021年,美国实际GDP增长率将超6%,就业机会将增加500万个,其分析师Zandi提到,股票和债券市场表现使货币政策正常化进度晚于预期。

3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3月4日,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在报告中表示美国经济将回暖。

Zandi表示,由于消费和投资增长,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GDP增长率将达到9%,环比增长4%。同时就业市场也将升温,随着疫情逐渐可控,美国经济将恢复繁荣,预计2023年将实现完全就业,通货膨胀率将超过美联储2%的目标值。

穆迪预测,2021年,美国实际GDP增长率将超6%,就业机会将增加500万个。

同时,Zandi提到,股票和债券市场表现使货币政策正常化进度晚于预期。 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迅速回升至约1.4%,超过去年秋季低点的两倍,最近几周股价也回软。 到目前为止,这些“修正”似乎消除了金融市场上积累的一些泡沫。 但是,Zandi表示当下市场动荡不定,估值过高,这将对经济复苏带来严重威胁。

上周五,Zand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对债市收益率上升过于乐观,通胀即将到来。由于收益率上升导致泡沫泛滥,未来一到三年,市场将持续出现大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