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芯生物股东萍乡永智减持1362.03万股 套现6.04亿

来源:挖贝网 2021-03-05 19:4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3月5日,微芯生物(68832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萍乡永智英华元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362.03万股,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37-51元/股,套现6.04亿元。

公告显示,减持前萍乡永智英华元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321,994股,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14,701,719股,占总股本比例3.59%。

公司2020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104.60万元,同比增长59.85%。

挖贝网资料显示,微芯生物专注于对人类生命健康造成严重威胁的恶性肿瘤、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及自身免疫性疾病,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可承受的、临床亟需的创新机制药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8965&stockCode=688321&announcementId=1209345464&announcementTime=2021-0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