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线上外卖平台公司Waitr大涨20% 华钦科技飙升42%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3-05 19: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小幅震荡,市场静待2月非农就业报告和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进展。

鲍威尔昨日对美债收益率上升的平淡态度再度引发美股大跌。前一交易日, 美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道指跌1.11%, 标普500跌1.34%, 纳指跌2.11%。

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表示,“收益率再次飙升,为科技股再次大跌打开了大门。”但他还指出,“好的一面是经济继续改善,金融和能源股”将受益。

日内,投资者需密切关注2月非农就业报告。分析人士预计,美国2月将新增就业人口18.2万人,高于前一个月的4.9万人。

荷兰国际集团(ING)表示,“鲍威尔非常明确地表示,美国要实现充分就业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任何比预期更强劲的数字都有加剧市场抛售债券的风险”

此外,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通过美国参议院程序性投票,进入辩论阶段,并有望在本周获批。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无论需要多长时间,参议院都将在本周继续开会,以完成这项法案。”

截至北京时间19:2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6:2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12点或约0.06%,报3763.38点;道指期货跌1点,报30877.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5.75点或约0.21%,报12429.2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