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洁2020年亏损95.46万同比亏损减少 压缩各种费用、减少开支

来源:挖贝网 2021-03-04 09:2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3月4日,金利洁(833421)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4,722.25元,同比下滑16.1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4,647.8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6,712.63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96,319.16元。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减少43.60%主要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报告期销售下降,销售人员薪酬及差旅费等费用相应减少导致。营业利润和净利润都有所减亏主要是压缩各种费用,减少开支,同时获得了部分高新企业补助和知识产权补助导致。

期内财务费用1,963.61元,同比增长142.72%。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利洁从事地下空间生活污水污物环保处理技术、污废物无害化资源化再利用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是地下空间生活污废物环保节能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03-03/1614756789_34880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