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教育拟撤回精选层申请材料 去年净利2243万元增长10%

来源:挖贝网 2021-03-03 18:5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3月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腾教育(834845)拟终止精选层挂牌申请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

华腾教育2017年9月进入上市辅导期。2020年8月,向广东证监局报送变更申请,由A股转战精选层,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并于10月30日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2020年11月13日,华腾教育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并于12月9日收到精选层审查问询函。

2021年3月3日,华腾教育发布公告表示,经公司认真研究和审慎考虑,拟终止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

公告显示,上述撤回申请材料的议案已通过公司2021年3月2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腾教育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同步课堂”和“童趣课堂”家校版与个人版,从事产品设计、开发、运维、资源制作、市场推广等多项服务。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为8082万元,同比增长31.16%,净利润为2243万元,同比增长10.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