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完美日记母公司将收购护肤品牌Eve Lom 网友:猝不及防

来源:中新经纬 2021-03-03 10: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逸仙电商微信号日前发文,将收购国际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该收购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

逸仙电商称,此交易卖方为Manzanita Capital,后者将继续在该业务中保留少数股权,并与逸仙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Eve Lom品牌1985年在伦敦创立,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经典产品为洁颜霜。公司官网店显示,该洁颜霜100ml售价630元、200ml售价980元。

2020年11月19日,成立于2016年的逸仙电商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10.5美元/ADS,总发行股数5875万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该公司目前推出了三个高增长的彩妆及护肤品牌:完美日记、小奥汀及完子心选。

受此影响,逸仙电商美股盘前涨超10%。隔夜美股收盘,逸仙电商收涨3.10%,报19.27美元,总市值128亿美元。自上市以来,逸仙电商股价已累涨83.52%。

另外,#完美日记母公司将收购Eve Lom#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原来完美日记这么有钱”“为啥不是eve lom降价?”也有网友坦言,“猝不及防”“还不如把自己产品做好”。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