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万通2020年预计净利2600万-3200万增长59.44%-96.24% 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良好

来源:挖贝网 2021-03-02 21:2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3月2日,中宇万通(835539)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0万-3200万,比上年同期增长59.44%-96.24%。

2020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实施元年,网络安全行业整体发展趋势良好,公司核心业务进展顺利,商用密码产品在视频安全、物联网安全等方面应用广泛。

2020年虽然整体经济环境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较大,公司及时采取了有效的防疫措施,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复工复产快速,受到疫情影响较低。

公司加强了对客户的回款催收工作,有效保障了公司各项经营活动。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宇万通专注于研发、销售商用密码产品、安全应用系统产品、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03-02/1614670281_88687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