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销量激增,康莱股份预计去年盈利最高达3800万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2-25 15:0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莱股份(830877.OC)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3800万元,较去年217.52万元同比增长1279.18%~1646.97%。

2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康莱股份(830877.OC)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3800万元,较去年217.52万元同比增长1279.18%~1646.97%。

对于本期业绩变化,康莱股份认为,公司在2020年提升设计理念,打造了多款“客户喜欢、卖得好、利润高”的爆款产品,同时积极开拓新市场、新渠道、新客户,产品销量激增,从而销售收入增加,利润额同步有所提升;再者,公司引入的DBS精益管理系统对公司节能增效发挥了显著效果,费用率、产品成本率均有一定程度的收缩。

继续,康莱股份于2014年7月21日挂牌新三板,围绕全民健身健康产业链打造清晰的体育业态——体育装备+体育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供应商(品牌商)。秉承“专注家庭体育,成就世界健康”的经营宗旨,以“运动神”、“IUNNDS”等体育用品品牌营销及服务为主线,专注体育用品、智能运动器械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并实行“境外+境内,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