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思医疗2020年度净利1.44亿增长44% 磁刺激类产品收入增长

来源:挖贝网 2021-02-24 18:4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2月22日,伟思医疗(688580)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3.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6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07%。

公告显示,伟思医疗总资产为15.4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81.09%;基本每股收益为2.46元,上年同期为1.95元。

2020年度公司有效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业务保持积极增长态势。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创新驱动的战略。在核心市场取得积极进展,带动公司产品销量增长;同时公司加强成本管理,降低公司运营成本,为业务持续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3.7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4.6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4.0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5.82%,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受疫情影响逐步减弱并恢复增长,磁刺激类产品的收入增长显著,加强成本管理和费用控制、提升经营效率,确保公司利润持续增长。

总资产同比增长281.09%,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增长464.1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同比增长323.08%,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增加,以及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形成的未分配利润所致。报告期末公司股本同比增长33.33%,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伟思医疗是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致力于在盆底及产后康复、神经康复、精神康复等细分领域为医疗及专业机构提供安全、有效的康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主要为电刺激类、磁刺激类、电生理类设备、耗材及配件等康复医疗器械及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fbj0836154&stockCode=688580&announcementId=1209290306&announcementTime=2021-02-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