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港股IPO|消息称朝云集团最快本周五招股,计划集资约3-4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2-24 10:1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市场消息透露,朝云最快于本周五招股,计划集资约3-4亿美元(约23.4-31.2亿港元),拟于3月10日挂牌,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中金。

2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据市场消息透露,朝云集团最快于本周五招股,计划集资约3-4亿美元(约23.4-31.2亿港元),拟于3月10日挂牌,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中金。

据悉,朝云集团为内地家居护理品牌立白旗下公司,朝云集团在整个立白家族生意中并不起眼,其前身是立白集团超威事业部。

朝云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多品类家居护理及个人护理平台,开发及制造各种家居护理、个人护理和宠物护理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生活,持续通过产品升级迭代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产品。

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朝云集团在2015年至2019年间过往五年每年,按零售额计,在中国家居护理行业本土公司中位列第三、并在中国家居护理行业的所有公司中排名第四,占2019年市场份额的6.3%;并快速在个人护理和宠物护理的多个细分品类建立领导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