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亨利香恩服务Q4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2-17 19: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亨利香恩服务星期三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1,总营收为$3.17B,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2.88B,每股收益为$0.995.

今年以来,亨利香恩服务的股价累计上涨了5%,大致持平于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4.7%的上涨了.

在亨利香恩服务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医疗保健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1月26日??强生公司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1.86,营收为 $22.48B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1.82 , 营收为$21.66B.

此外,罗氏控股ADR2月1日??发布的业绩报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1.21 ,营收为$15.88B .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1.28,营收为$16.45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