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注意!桥水基金清仓特斯拉,加仓多只中概股

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2-15 10:1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全球知名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公布四季度持仓,基金整体披露的持仓规模增长39%,价值达到116亿美元。其中,最引市场关注的是基金仓位调整四季度清仓特斯拉,卖出3.565万股。

(原标题:注意!桥水基金清仓特斯拉,加仓多只中概股)

2月15日,资本邦了解到,日前,全球知名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公布四季度持仓,基金整体披露的持仓规模增长39%,价值达到116亿美元。其中,最引市场关注的是基金仓位调整四季度清仓特斯拉,卖出3.565万股。

总体上看,桥水增持了233只股票,其中沃尔玛持仓增加121%,至308万股,宝洁持仓增加120%,至270万股,拼多多持仓增加30%,至142万份ADS。阿里巴巴持股数量环比增长19%,是桥水第6大重仓股。减持122只股票,其中网易持仓下降39%,至46.1752万股。

新建仓股票方面,桥水基金在四季度买入169只股票,其中金融股重新成为桥水基金的新宠,最新包括买入摩根大通41.2775万股,买入美国银行140万股,买入花旗集团36.9670万股,买入富国银行71.4665万股,以及摩根士丹利和高盛等银行机构。

2020年桥水基金的表现并不好,根据LCH,2020年对冲基金平均回报率为11.6%。桥水基金收益却是亏损;桥水在2020年令投资者损失了121亿美元。

最新数据显示,桥水基金的规模为10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