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酷派集团拟发行6.66亿股股份,募资1.86亿港元

2021-02-04 10:42:00 来源:犀牛之星
犀牛之星 更多文章>>

(原标题:酷派集团拟发行6.66亿股股份,募资1.86亿港元)

2月3日,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公司已于该日(交易时段后)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认购人已有条件同意认购6.66亿股认购股份,认购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0.19%及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25%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0.28港元,较股份于认购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345港元折价约18.84%。

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86亿港元,公司拟用于于业务扩展、资本支出及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智能手机的一般营运资金。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