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生物PD-1抑制剂达伯舒正式获得药监局就其新适应症申请的批准

来源:犀牛之星 2021-02-03 13: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达生物PD-1抑制剂达伯舒正式获得药监局就其新适应症申请的批准)

2月3日,信达生物(01801.HK)宣布,PD-1抑制剂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就其新适应症申请(「sNDA」)的批准,联合培美曲塞和铂类化疗用于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一线治疗。这是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继2018年12月首次获得NMPA批准用于治疗至少经过二线或以上系统化疗的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后,在中国所获批的第二项适应症。

该适应症获批基于一项随机、双盲、III期对照临床研究(「ORIENT-11」)—— 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或安慰剂联合力比泰(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和含铂化疗用于无EGFR敏感突变或ALK基因重排的晚期或复发性非鳞状NSCLC一线治疗。

据悉,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是公司和礼来制药在中国共同合作研发的具有国际质量的创新PD-1抑制剂药物。目前,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另有三项sNDA已获NMPA受理审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