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华尔街策略师:GME看涨期权太贵,恐怕无法支撑股价的上涨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2-02 13: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策略师:GME看涨期权太贵,恐怕无法支撑股价的上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华尔街一名资深的期权策略师认为,游戏驿站 (NYSE:GME)期权涨势过度,或许会阻碍该股的进一步上涨。

BTIG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朱利安·伊曼纽尔(Julian Emanuel)称,游戏驿站2月19日到期的平价看涨期权(即期权的行权价格等于正股的市场价格),其权利金已经达到了正股价格的一半左右,即580%的波动率;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2月19日到期的平价看涨期权价格仅为指数实际价格的2.5%,即26.5%的波动率。

这两种期权都是平价期权,期权持有人的利润为零(不考虑交易成本),也就是说期权的内涵价值为零。期权价格由内涵价值和时间价值两部分组成,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期权价格完全由时间价值来决定,即基于标的资产的预期波动率和期权到期的时间。

伊曼纽尔认为,游戏驿站的看涨期权很可能已经变得太贵了,难以继续维系该股的进一步上涨。

游戏驿站 (NYSE:GME)周一收跌30.77%,报225.00美元;盘后下挫16.2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白银疯涨!它会是散户的下一个“游戏驿站”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