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期市数据】需求继续强劲,美豆调整后或仍强势

来源:金融界 2021-01-29 08:4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农业期市数据】需求继续强劲,美豆调整后或仍强势)

1月28日CBOT03月美大豆期货合约(ZSH1)下跌,收盘价1351.75分/蒲式耳,上一交易日收盘价1373.75美分/蒲式耳,下跌1.60%。成交量14.1万手,持仓量31.3万手,上一交易日持仓量为32.9手。前期的空头情绪仍然在影响美豆市场,期货持仓下降,但目前美豆出口和压榨都继续强势,持续消耗国内库存,加之巴西大豆收获期推迟,美豆调整后或仍强势。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供给方面,美豆期末库存调至近年新低;巴西各主产区降水情况较好,且进口大豆较多;阿根廷大豆产量已经出现损失。需求方面,美豆12月压榨处于历史高位,且后续预计该趋势将延续;出口方面,需求前景向好。建议震荡偏强思维,中期看多不变,前期多单续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