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乐信(LX.US)两个交易日上涨16.7% 股价突破60日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1-27 11: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信(LX.US)两个交易日上涨16.7% 股价突破60日线)

美东时间周三(1月27日)美股收盘,受公司完成2020年经营目标、发布2021年业绩指引、上线三大新产品等因素驱动影响,中国领先的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LX.US)高开高走,最终收涨7.09%,收盘价7.7美元,当日成交额3788.74万美元。

这是乐信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超过7%,上一个交易日股价涨幅为8.94%,由此使得乐信两个交易日上涨幅度为16.7%。

7.09%的上涨,为乐信过去两个月来最大涨幅,而此一涨幅亦为当280只日中概股中的第27大涨幅;3788.74万美元的交易金额,在当日整个中概股涨幅前30名中位居第7位。

值得注意的是,乐信连续两个交易日实现股价量价齐升之局。前一个交易日9539.24万美元的交易额,是乐信上市三年多来的历史第二大单日交易金额;本日3788.74万美元的交易金额,为8月25日以来的第二大单日交易金额。

在过去5个月里,两大交易金额均出现在最近的两个交易日,显示乐信正在获得市场方面的注目。

乐信此次股价的大幅反弹,主要源于2020年交易额的优异表现,及公布的2021年业绩指引计划、三大新产品的上线。

1月16日,乐信发布新消费战略,一举推出约惠、买鸭、消费号三大创新新产品,意在竞逐40万亿新消费赛道。

三大创新产品目标是解决后疫情时代中小商户痛点,提供促进交易转化、拉升交易频次、提升客单价、锁定长期交易、丰富会员体系、沉淀私域流量六大价值。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三大新产品将打破乐信现有业务边界,使服务用户从1.2亿拓展到5亿新消费人群;业务范围从分期消费延伸到中国整个40万亿新消费市场,打开全新增长空间。

此前的1月25日,乐信发布2020年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末,用户数已达1.18亿,同比增长61%;平台管理在贷余额760亿,同比增长26%。

值得关注的是,乐信全年完成交易1765亿元,不仅如期完成疫情前给出的1700-1800亿元业绩目标,且收入结构更趋优化——四季度新增借款中,无风险To B科技服务模式占比提升至50%以上。To B科技+新消费驱动的业务模式,正在成为乐信的第二增长曲线。

乐信同时给出2021年业绩指引,即全年交易额预计在2200-2300亿元,较之2020年增长24.6-30.3%以上,仍维持高速增长的目标。

截至2020年12月底,12家机构对乐信的股价做出预测,10家为“买入+增持”评级,2家为“持有”,买入评级数为金融科技中概股中最高。

成立于2013年8月的乐信,创立于中国深圳,乐信通过旗下平台打通线上与线下广阔消费场景,连接亿万中国年轻消费者与新消费品牌。2017年12月,乐信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