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小鹏第三款汽车最新计划曝出 或于今年四季度交付

来源:盖世汽车 2021-01-26 11: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鹏第三款汽车最新计划曝出 或于今年四季度交付)

1月26日,盖世汽车获悉,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日前表示,小鹏汽车计划在今年推出第三款汽车,最早在第四季度交付。

据悉,小鹏第三款车代号为 D55 ,量产后或定名小鹏P5,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此前,小鹏官方发布了新车预告图,并表示“P5”将于2021年发布,此次顾宏地的表态预示着新车量产进行的加快。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第三款新车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据介绍,激光雷达能够提升车辆高精度识别功能及感知能力,能够加强对行人等静态物的监测,并且不受光环境影像。此前,小鹏汽车宣布与大疆Livox览沃科技合作,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量产车型上使用其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

此外,顾宏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小鹏注意到芯片短缺的问题,但没有受到影响”。

目前,小鹏汽车旗下共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2018年12月上市的小鹏G3、2020年4月上市的小鹏P7.2020年全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27,041辆,同比增长112%。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