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三大指数走势分化 AMC院线(AMC.US)收涨25.9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1-26 06: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美国卫生事件确诊病例突破2500万例,累计患者占美国总人口7.6%。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Brian Deese表示,通过1.9万亿美元新纾困计划是刻不容缓的事,因美国民众急切需要援助,政府将于晚些时候向一群参议员陈明利害,因为当局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美股周一踏入中段跌势加剧,道指一度滑落超过400点;原本抽升超过1%的纳指,也迅速倒插逾1%。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36.98点,跌幅0.12%,报30960.00点;标普500指数涨13.89点,涨幅0.36%,报3855.3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2.93点,涨幅0.69%,报13635.99点。

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跌约0.1%,报1855.20美元/盎司。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我们开始看到一些初步迹象,显示美元指数已触及短期底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美元升高对金市牛市不利,考虑到所有刺激措施和央行的宽松政策使得全球金融体系充斥着大量现金,未来的通胀前景从长期来看会支撑金价。

消息面上,交易员关注美国推迟实施财政救助计划的可能性,这令1月6日支撑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1%(3月以来首次)的原因受到削弱。美国股市走低,欧洲投资者还在考虑封锁措施收紧的可能性。

关于美国财政刺激,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一称,拜登的纾困计划没有达到预期目标,针对卫生事件额外的纾困计划必须有针对性。当前刺激计划推进过程并布顺利,这也抑制了短期金价反弹黄金。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将于周二开始,料美联储将维持救市模式,保持近零利率。ABC Bullion全球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表示,美联储可能会显得比较保守,需要等待更多数据再做出决定。

盘面上,美股航空股、银行股、能源股集体下跌,航空股中,美联航(UAL.US)跌超4%,美国航空(AAL.US)跌超2%,达美航空(DAL.US)、西南航空(LUV.US)跌超3%;银行股中,德意志银行(DB.US)跌超3%,高盛(GS.US)、美国银行(BAC.US)跌超1%;能源股中,斯伦贝谢(SLB.US)跌超2%,马拉松石油(MRO.US)跌超4%,中石油(PTR.US)跌超2%。

个股方面

AMC院线(AMC.US)收涨25.93%,公司宣布已通过新的股权和债务资本获得了9.17亿美元的资金,新的融资可以避免破产;

游戏驿站(GME.US)收涨18.09%,该股盘中一度涨近100%,过去六个月累计飙升了1500%;

黑莓(BB.US)收涨28.42%,此前公司宣布将加速推进智能汽车操作系统的业务扩张;

名创优品(MNSO.US)收涨10.93%,名创优品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联手推出“四季茶清”新款香薰产品;

Moderna(MRNA.US)收涨12.2%,公司首席执行官称能在几个月内研制出一种新的疫苗版本;

美国运通(AXP.US)收跌3.96%,将于周二盘前公布财报。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