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高盛:召回问题无需在意 重申特斯拉“买入”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 2021-01-15 13: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召回问题无需在意 重申特斯拉“买入”评级)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了一组2020年特斯拉ModelY的碰撞测试结果,结果显示,ModelY获得NHTSA5星的整体评价。对此,高盛分析师Mark Delaney发表报告表示这是一则利好消息,同时还指出15.8万辆Model S/X召回的新闻已经过时,特斯拉已经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80美元。

Delaney曾于2020年12月发表报告表示,考虑到电动汽车的发展速度比此前想象的更快,以及特斯拉仍维持其市场领先地位,将其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455美元上调至780美元。

而在近日,有消息称NHTSA要求特斯拉召回15.8万辆Model S和Model X,理由是汽车中控屏幕存在故障。涉及车辆包括2012年到2018年款Model S、2016年到2018年款的Model X。

对此,Delaney在其最新报告中指出:“事实是,NHTSA一直在调查此事,相关媒体也早在2020年6月就已讨论过,并声称这是eMMC内存的问题。目前特斯拉已经提供了延长保修期的服务,并曾在2018年推出了一款不存在相同问题的新产品。从财务方面来看,影响该公司的因素只取决于维修价格和最终确定的汽车数量,以及特斯拉的保修费用是否会发生变化。”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