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豪能股份(603809.SH)收购青竹机械100%股权以加快向上游产业链布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2-21 20:5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豪能股份(603809.SH)收购青竹机械100%股权以加快向上游产业链布局)

智通财经APP讯,豪能股份(603809.SH)发布公告,2020年12月21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重庆豪能兴富同步器有限公司(“重庆豪能”)与重庆青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竹机械”)股东签订了股权之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7218万元收购青竹机械100%的股权。

据悉,青竹机械主营业务为生产并销售齿环、齿套、结合齿等汽车零部件坯件,是公司最大的坯件供应商,占公司2019年对外采购总额的23%。公司也是青竹机械最大的客户,双方2019年交易额占青竹机械营业收入的74%,2020年1-10月交易额占青竹机械营业收入的76%。

此外,本次交易将加快公司向上游产业链的布局,有利于公司缩短交货周期,降低采购成本,并加强对主要原材料来源的控制。通过优化公司的整体运营及资源整合能力,确保公司能进一步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和盈利能力,同时也降低了对核心供应商的依赖,大幅提高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