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看市 - 正文

麒盛科技副总经理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企查查 2020-12-02 11:5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麒盛科技副总经理被采取强制措施)

12月2日,麒盛科技(603610)公告表示,公司于12月1日接到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单华锋先生家属通知,单华锋先生家属于2020年11月28日收到金华市公安局出具《拘留通知书》【金公(经)拘通字(2020)00019号】,单华锋先生因涉嫌内幕交易,被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其案件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麒盛科技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智能卧室家具,并致力于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的跨国企业。企查查APP显示,麒盛科技成立于2005年,法定代表人为唐国海,经营范围显示为:电动床及其配套用品的研发;家用电力器具及其配件的研发;计算机数据传感器的研发;控制器的研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的研发及应用;软件开发等。

麒盛科技公告表示,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单华锋先生目前相关工作由现任总经理黄小卫先生代理。该事件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编辑 张莹莹  校对 元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