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2020中国地产超级年度盛宴来了!

来源:乐居财经 2020-12-01 11: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0中国地产超级年度盛宴来了!)


12月1日,乐居宣布,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启幕。盛典由“好房双12 百亿大补贴”、“乐居红人节”、“ 行稳致远——思想盛宴”、“乐居live show”四大主题组成,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

好房双12 百亿大补贴:买房正当红

“好房双12 百亿大补贴”延续项目专属优惠、乐居限时补贴和终极锦鲤等经典权益,并新设抽签兑奖、排位冲榜和礼品转盘等全新玩法,旨在为购房者提供2020年最后一波置业红利。

12月1日起,购房者登录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和苏宁易购“乐居房产专营店”,支付12.12元购买补贴券并购房,即可享受少则万元、多则十数万元的购房优惠,以及由乐居提供的1000元苏宁卡现金补贴。

同日,在“618抢房风暴”“818夏日风暴”“好房双十一”等线上优惠购房活动中广受好评、累计释放特价房源逾两千套的“总裁价到”系列直播再次登场。房企总裁与乐居全国总经理专业导购,在黄金时段推介好区域、好项目、好价格,并带来红包雨和海量奖品。

而此次活动的终极锦鲤大奖,将在12日晚间的乐居live show中通过抽奖方式产生,用户关注店铺后即可报名参与。

“好房双12 百亿大补贴”由乐居联合天猫好房、苏宁易购共同举办。除了一部分在双11活动中备受好评的项目继续返场、弥补购房者未能成功抢购的遗憾,也有越来越多楼盘全新加入,以诚意优惠让利购房者。

乐居红人节:今年我最红

乐居红人节是2020年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今年我最红”为主题,规划“微笑天使”总决赛、乐居区域主编和中国地产经理人大联播、明星直播送大礼等环节,打造房地产行业红人、红盘、红利齐聚的直播盛宴。

9月起,“微笑天使2020”活动在全国百城火热开展,覆盖新房、二手房、家居、物业四大行业,通过短视频讲房、直播带货等最新互联网营销方式选拔专业素养扎实、气质谈吐出众过硬的房产顾问。据统计,全国已有累计十万名房产顾问报名参赛,各赛区分别进行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赛区决赛,评选出本赛区实力、才艺、颜值俱佳的选手,参与全国晋级赛与全国总决赛。

11日下午,成功突围的微笑天使全国百强将全体集结,在直播中展示专业素养与职业技能,经评委打分决出十强及冠亚季军,为历时近3个月的微笑天使评选划下圆满句号。

12日中午起,红人节现场还将推出主编大联播。乐居资深主编化身品鉴官,在5小时的超长直播中,集中品评、推介全国九大区域最热门楼盘,提供令人心动的直播专属优惠。

当晚,腾格尔、黄圣依、胡夏和“烧饼”朱云峰将做客乐居明星直播间,阐述各人心中“好房子”的标准,品鉴红人节力推精品楼盘,并送出优惠券、红包雨等福利。

值得关注的是,连同12日下午的地产经理人联播在内,红人节各类主题直播间均有项目专属优惠及特价房源释放,让购房者在收看红人节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有新期待。

行稳致远—思想盛宴:当红不让

在今年地产新时代盛典中,12月12日下午特别设计了“思想盛宴”部分,它以“行稳致远”为主题,分“地产、家居、物业”三大分会场,邀请圈内大佬分享有关三道红线、公司治理等行业热点。其中地产和家居板块,特约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女士担纲主持。

与此同时,乐居财经《见地时间》还将同步进行九场直播,涉及投资、融资、数字化、区域龙头、产品力、商业、物业、家居、创业等方面,形成立体的思想碰撞。

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的另一个重头戏,当属“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榜单揭晓。这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四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

今年,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了全国19区域近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经理人参选人数达到3000人,参与企业超过1200家,网上投票累计超过9266万。与此同时,在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更广、规格更高、影响更深入,从10月10日至12月12日,历时2个月,三大行业CEO参选人数预计突破200人,网上投票累计超过4967万。

这些新时代楷模的最终入围结果,将于12月12日晚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中揭晓,并产生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乐居live show:顶级视听盛宴

根据主办方消息,12日晚,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的另一重要活动——乐居live show也将在爱奇艺同步开启。

乐居live show是一场关于家和居住的美好生活视听盛宴,邀请当红明星带来精彩演出,并现场提供惊喜福利,圆购房者家的梦想。

同时,晚会承接乐居一年一度行业评选热潮,见证CEO、经理人和年度红人荣誉加冕。

另据透露,乐居live show嘉宾阵容目前已经敲定,多位极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明星确认加盟晚会。详细名单将从12月2日起陆续公布。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