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国信(300166.SZ)拟为贰零四玖云计算提供2.5亿元担保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7 20:0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国信(300166.SZ)拟为贰零四玖云计算提供2.5亿元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国信(300166.SZ)公告,该公司就先前披露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孙公司北京贰零四玖云计算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参股孙公司北京贰零四玖云计算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贰零四玖云计算”)向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永赢租赁”)、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租赁”)申请融资租赁业务,合计2.5亿元,公司为贰零四玖云计算融资租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合计2.5亿元。宁波德昂的其他合伙人以其持有的宁波德昂、北京顺诚、贰零四玖云计算的股权按相应比例为公司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自融资租赁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满2年的期间。

为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贰零四玖云计算拟向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业金租”)申请融资租赁款项用于置换永赢租赁、中关村租赁融资租赁款项的存量债务。公司将对兴业金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2.5亿元,担保期以实际合同约定为准。持有宁波德昂80%股权的其他合伙人将其持有北京顺诚、德昂世纪的股权按相应比例为公司提供反担保。置换完成后,债权人将由永赢租赁和中关村租赁变更为兴业金租,公司对贰零四玖云计算向永赢租赁、中关村租赁的款项不再履行担保义务、承担相应担保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