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胜蓝股份(300843.SZ)与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扩大电子连接器等产品产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7 16:4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胜蓝股份(300843.SZ)与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扩大电子连接器等产品产能)

智通财经APP讯,胜蓝股份(300843.SZ)发布公告,根据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授权,为尽快推动募投项目建设,公司全资子公司韶关胜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子公司”)与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承包人”)于2020年11月27日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简称“合同”或“本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合同工期预计280天。

据悉,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房地产开发叁级;园林绿化工程;销售:自产产品、建筑材料(不设堆放、储存);

该项目的实施将扩大公司电子连接器等产品的产能,增强公司的产品供应能力,实现规模经济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