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河钢股份:拟在上海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 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来源:发布易 2020-11-26 19: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河钢股份拟在上海市宝山区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上海河钢华东贸易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负责公司在华东区域的销售业务,包括合同保产、资源优化、售价提升、业务创效、客户开发维护、市场信息反馈等核心工作。

(原标题:河钢股份:拟在上海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 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发布易11月26日 - 河钢股份(000709)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向市场端配置资源,直接面对客户、服务客户,建立以区域公司为市场单元的运行机制,压缩管理层级,统筹管理公司内部资源,经过反复论证,公司决定通过成立区域公司统一业务管理,统一资源配置,统一业务平台,建立起反应快速、运行高效的营销体系,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统筹考虑地理位置、销售覆盖区域面积、交通条件、品牌形象等多维度要素,并结合注册地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经过充分考察和论证,公司选定在上海市宝山区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上海河钢华东贸易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

河钢股份表示,本次投资设立的上海河钢华东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在华东区域的销售业务,包括合同保产、资源优化、售价提升、业务创效、客户开发维护、市场信息反馈等核心工作,是河钢在该区域内资源销售的唯一出口,从根本上解决区域内产品重叠、客户重叠、多头销售、内部无序竞争给河钢整体形象及效益最大化造成的不利影响,实现提升河钢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的战略目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