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天科技(600522.SH):中天海缆股份拟通过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推动业务发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6 19:4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天科技(600522.SH):中天海缆股份拟通过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推动业务发展)

智通财经APP讯,中天科技(600522.SH)发布公告,为推动下属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中天海缆股份”)业务的快速发展,充分调动公司及中天海缆股份核心经营管理层及骨干员工的积极性,稳定和吸引人才,公司拟在中天海缆股份实施多元化员工持股计划(“本计划”)。

公告显示,,本计划涉及的股份来源为中天海缆股份新增注册资本,且公司放弃该部分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缴出资权,本计划实施完成后公司(包括其控股子公司)持有中天海缆股份的股份数量比例将由100%下降至89.0538%(“本次交易”),仍为其控股股东。

据悉,参与本计划的对象范围,具体分为如下两类:1、中天科技股份的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合计7名(分别为薛济萍、陆伟、沈一春、林峰、曲直、谢书鸿、高洪时)及核心员工;2、中天海缆股份的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经营管理层及骨干员工。

此外,参与本计划的方式均为通过设立合伙企业平台的方式参与,不直接持股。上述参与对象正在设立5个合伙企业平台,分别为:天津毓锦、天津毓鸿、天津毓秀、天津毓程、天津毓远。上述持股平台增资中天海缆股份的价格确定为6.17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