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国泰(002091.SZ)下属企业公开挂牌转让国泰景云100%股权已完成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6 17:4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国泰(002091.SZ)下属企业公开挂牌转让国泰景云100%股权已完成)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国泰(002091.SZ)发布公告,公司下属企业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张家港市国泰景云房产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国泰景云”)100%股权(简称“本次交易”),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竞价,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华昇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华昇实业”)为受让方,受让价格为19979.36万元。2020年11月26日,公司下属企业与受让方华昇实业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并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审核。

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华昇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王晓斌先生、张健先生回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交易对方为华昇实业,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张健先生、董事王晓斌先生、总裁陈晓东先生兼任华昇实业董事,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于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1月19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公示,挂牌价格为19979.36万元。2020年11月23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出具《组织签约通知》,确认华昇实业为本次交易唯一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受让价格为挂牌价格19979.36万元,于2020年11月26日与受让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公司下属企业转让国泰景云100%股权,预计产生收益约1.3亿元,影响财务报表所有者权益,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