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2020年乐居前三季净利同比猛增近九成

来源:乐居财经 2020-11-23 17: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0年乐居前三季净利同比猛增近九成)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居”)(纽交所代码:LEJU)今日公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财政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报告显示,三季度乐居总收入同比增13%,前三季度经营性利润同比大增61%,归属股东净利同比猛增88%。

根据11月23日乐居发布的未经审计的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公司总收入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13%,线上广告收入3,673万美元,同比增长17%,电商收入1.72亿美元,同比增长12%。

2020年前三季度,总收入为4.89亿美元,线上广告收入为1.11亿美元,电商收入为3.78亿美元,同比均有一定增幅。其中,经营性利润1,402万美元,同比大增61%;调整后的经营性利润为2,484万美元,同比增长25%;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318万美元,同比增长88%;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2,187万美元,同比增长38%。

“今年三季度,乐居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势头,实现了广告和电商业务的积极增长,”乐居首席执行官贺寅宇表示,“围绕交易线上化、数字化,9月,易居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天猫好房平台以及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借助战略合作,乐居联合天猫好房、苏宁易购、易居企业集团,在双11期间共同推出了‘好房双11 百亿大补帖’活动。参与品牌企业达302家,参加楼盘突破2000个。这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广告业务和电商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夯实了乐居在房产全链路线上营销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形成了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能力。”贺寅宇介绍,四季度乐居将迎来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双12地产盛典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