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2021红周刊投资峰会火热报名中!做多中国,分享牛市盛宴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林伟萍 2020-11-18 11:2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1红周刊投资峰会火热报名中!做多中国,分享牛市盛宴)

红周刊 记者 | 林伟萍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但就资本市场而言,得益于中国疫情控制的高效、经济复苏持续向好、注册制等系列政策背书,A股市场以核心资产为代表的蓝筹股股价不断创新高。拥抱好股票持续享受财富增值效应愈发明显。有接受《红周刊》专访的海外投资人坦言:“将最大的股票仓位留给中国”。

展望2021年,牛市的舞步才刚刚启程。寻找成长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仍是投资人开启牛市途中财富密码的关键。那么,面对疫情后复杂多变的资本市场,投资者该如何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呢?

12月20日,2021年“价值·新思”红周刊投资峰会重磅来袭,本次峰会主题为“做多中国 分享牛市盛宴”,峰会地点为北京。峰会特邀美国景顺基金高级基金经理李山泉、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策略师王汉锋、深圳市新思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广斌、华泰柏瑞基金副总经理、基金经理李晓西五位海内外著名资产管理人,与现场投资者共同寻找2021年中国证券市场的最佳投资机会。

报名请私信或登录证券市场红周刊官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